9537

我住日月潭附近,想要加入慈濟志工,有什麼辦法呢?要如何報名?

我想要加入慈濟志工

我目前高職二年級好像埔里是最近的吧。

不過我不知道要如何報名或者是如何參加??有誰能跟我說一下呢??謝謝囉我不希望慈濟的網址

因為我有看過了

我看不清楚所以我想要有直接的辦法

謝謝
*~aLiCe~* 你好感恩你願意為淨化人心作出努力 社會上又多了一位人間菩薩 基本上 你的情形在慈濟裡是屬於慈青 也就是慈濟青年 在慈濟裡 大專或大專以上未滿三十歲的志工稱為慈青 慈青的全名是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 慈青是慈濟的中流砥柱 慈青於每年寒暑假都有營隊 暑假有幹訓營 志工營 生活營 人文親子營等營隊 寒假則有幹訓營 志工營等等 目前很多大專院校都有設有慈青社 稱為校園慈青 慈青們會經常辦活動 如老人院 孤兒院探訪 課後輔導等等 並於每年寒假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會舉辦全球慈青日 屆時 來自世界各地的慈青會齊聚花蓮靜思堂 互相交流彼此的心得分享 甚至有人專程飛越幾萬公里返台 只為參加全球慈青日 是每年一年一次的慈青營隊的重頭戲 想參加慈青有以下兩種方法:1. 上慈青的網站: : http://student.tzuchi.net 進入後 點選左邊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