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30

雅欣股票公司到底出啥事?沒漲就算了竟慘綠!!!!

前題...今年和去年獲利不錯..1..本波漲勢竟未有特別漲?...本來想撿這支2..本日竟又突然跌停?????哪位賢拜能告知為什麼或分析? 出狀況了嗎?令人百思不解謝謝...
還好!一支作假帳的地雷股票會先不斷地放好消息盼人上車

幾乎沒有投顧老師理過他

所以我覺得還好

雅新現在處於淡季

本益比在歷史低點附近

不過今天收跌停

高盛買9530

融資減4241

壞消息爆鉅量

融資大減

外資卻無聲無息小量買10多天

底部到了

今天公司債轉換新股上市

開盤港商麥格里賣6

894把他直接灌到跌停

嚇的散戶融資跟著殺出

我看對後續股價不是壞事

他的股性再壞

每年完全稀釋後

最低本益比也沒低過七倍

最高本益比也沒少過十倍

是低基期的時候

中長線投資可以跟

短線投資客等報稅季過再說!小胖歡迎意見交流jack.ccs*yahoo.com.tw 參考資料 hinet股市網的法人與籌碼資訊
這支股票真的沒啥用

漲不上去

因籌碼太零亂

資本額又太大

再加上主力不喜歡玩這支(這是重點)

不然這幾年業績老實說不錯。

不過今天公佈第一季每股賺0.4和去年0.7比

實在難看

也低於法人預估

SO跌停。

※個人淺見

不同觀點

請勿以本人論點作為評論的起點。


恩沒神麼原因!!一定要記住!!營收好不見得獲利就好!!以前我就是栽再啟基!!營收可以用很多總方式灌水!!但獲利就只有兩種一種市業外一種就市是本業!!這些在股市資訊觀測站都可以查得到!!說南聽點重點還是營收獲利才是真正的現實!!所以他跌停不為奇!!我有些電子也不太好但少跟去年比市小成長!!沒神麼你就看季報表現不如去年第一季的就快點坎吧!!忍痛也要坎!!建議可以去買中光電!!他現在是長線的主生段開始!!第一季獲利跌破法人眼鏡!!你可以去參考喔!!你去看看同樣是季報賺兩塊以上的股價是不是至少都破百有的還破200!!所以他漲到80~90是不為過的!!再加上lcd tv零組件在第三季會因為面板跌價導致需求量增加會有爆發性的大成長!!所以剛剛好他現在電子股季報利空他業績好反而不跌往上!!今天二度測試60.5沒破舊往上收上影線後是大有可為!!雖然同樣作pcb的(精誠)科技第一季也有1.85的好成績但他畢竟部是主流組群而且價位也比中光電較貴!!但都會創新高的!!所以提共這兩支給你參考!!
跌的原因我覺得如下:1.不專注本業(PCB) 轉型LCD TV 手機 一些阿理不達的業務 這些產品能和其他先進競爭嗎?2.營收逐季衰退 你去看他的第4季營收 跟第1季至少 少一半以上(雖然現在是淡季但也差太多了).3.首季季報難看.PS不然你看他之前獲利很好. 幹麻不漲 外資幹嘛一直買同業的欣興.
我買在33元

今天的價格真嚇到我了

我看它今年前3個月營收都比去年好

為何?第一季公告比去年賺得少?真奇怪?我沒認賠殺出

就放著不管他了.
多買多套... 我對雅新研究甚深...
28元介入ok嗎
它是一年比一年低

要小心.

崩盤|上櫃|股東|套牢|賣出|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電子股|公司債|行情|股票|股份|股息|概念股|交割|買進|外資|漲停板|股利|券商|跌停|法人|股神|融資|本益比|放空|大盤|

95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2139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