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5

四技二專技優

我是語文類英文組的我想用技優來申請學校

請一些有經驗的人幫我解答吧 ?我的在校成績五個學期平均下來大概是80分 商業類證照:有電腦軟體應用乙、丙級 word、excel、 power point 等等 英文方面有:全民英檢初級、中級(初試)

(複試還沒考) 商教協會英檢二、三級 多益 505分我想報的學校有: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系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朝陽科技大學外語系 朝陽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系 請問一下以我這樣的成績會上哪一所???如果都不能上的話

推薦幾所好學校吧!!
書面資料審查評分標準舉例:(1)高中(職)歷年成績表現 30%(2)履歷自傳及生涯規劃 30%(3)相關競賽成果或社團表現證明 40%假如這是你推某間學校它的評分標準

你英文證照很強

可能你在「相關競賽成果或社團表現證明 」這個地方你拿到了40%總分你可能9515%某某人總分88 25%這樣的話你還是可能推不到學校

因為加分都是在你自傳成績上再加百分比的去年技優大部分的學校在自傳方面都不會給得太小氣

所以很多人死在加分比上建議是興趣大於錄取人數大於校評去作抉擇如果國立錄取人數只有一兩個可以選其他學校比較保險最後

電腦軟體應用是可以報商業組的!!!!! (我就是嘛~~) 參考資料 去年我也是個技優生 ^^
很多大學生畢業多益也考不到500分你應該是很好申請語文類的系的。

我會建議你在往上報朝陽應外最近很亂哪...聽說是系主任很X

搞得系上很浮動
我是去年用技優推到朝陽資工的!我是覺得朝陽資管也不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要省學費的話就選國立!我是去年是選兩間國立!三間私立!因為怕國立不會上~所以私立!多選一間囉~明新!南台!文藻這些都不錯阿!看看高餐!今年有開嗎~有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囉!加油囉~
報國立的芭!多益505 很多學校會要你的!技優可以跨類組芭

我是去年的技優生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改變

但我們去年是可以跨組 你可以去問問看學校的資訊勤益是不錯

但可以試試雲科阿!
哈囉

可是我看不出來你有技優的資格耶技優通常都是全國比賽有得獎

或是有乙級的證照你有參加全國比賽得獎嗎??還是沒打出來而已我不知道英文有沒有所謂的乙級證照但是電腦軟體應用乙級可是不能報名英文類組的技優喔而且技優的成績跟你平時成績及拿多少證照沒有關係推薦甄試才有關係其實就是填志願表然後用聯招的分數來分發下來而已另外很重要的一點還要看學校及科系有沒有開技優的名額不好意思我畢業很久了也許現在政策跟之前不一樣我也是技優上朝陽的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四技二專技優入學,四技二專技優分數,四技二專技優成績,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四技二專技優甄選,四技二專技優最低錄取分數,四技二專技優錄取分數,四技二專技優甄試四技二專技優, 商教協會,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系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朝陽科技大學外語系 朝陽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系,學校,自傳,全民英檢初級,校成績,電腦軟體,power point,商業

推甄|聯招|分發|社會組|高中|轉學|工科|獨立招生|科大|技術學院|面試|保送|未來發展|指考|自傳|統測|補習|考題|進修|基測|商科|分數|自然組|出路|選系|大學|科系|夜校|高職|畢業|

95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9100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