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7

中信金併購兆豐金的相關問題

想請問這個事件到底對社會有什麼影響阿?可以的話

能給我看一些他們的相關事宜嗎想了解一下~~
yyyyuuuuu 您好 !能夠看到您滿意的笑容將會是我最大的滿足Q: 中信金併購兆豐金的相關問題想請問這個事件到底對社會有什麼影響阿?可以的話

能給我看一些他們的相關事宜嗎想了解一下~~
我想台灣的金融股先不要去想巴在這之前我建議你這一檔股票可以考慮考慮2349的錸德做光碟片的公司目前公司的淨值有21元之多該公司的股票只有9元之多再加上明年公司要歲修產能要減產所以需求大相對供不應求現貨價就會漲公司就會賺錢股票相對就會漲再加上明年藍光光碟片將要有一波很大的需求PS3將要大賣他所使用的光碟片就是藍光光碟片加上該產品毛利很高興對的公司就賺錢所以現在股票還很低所以在股票還沒有發動攻擊前先行上車等到他發動攻擊時我們就搭順風車賺錢就行了現在其他個股都以漲一大段就是錸德還在打底我想今天就會有一波不小的漲勢等到下星期我想該股就會有一波百分之10的漲幅現在的定存利息才百分之2股票一天長跌幅高達百分之7所以股票一天的漲幅就相當於妳放在定存三年半的獲利妳想妳現在買錸德2349在三年半之內不會漲到11元嗎我想是不可能的事我想給他三年的時間一定會漲到20元這樣的獲利一定會比定存還要可觀再加上該股近幾年將要翻身所以我敢說光碟片的光景要來了藍光的光碟片只有中環和錸德在做所以買錸德就對了很高興我可以認識你希望你股市操作順心萬事如意新年快到了祝妳事事順心

公司債|股神|崩盤|股份|套牢|上櫃|股票|交割|放空|大盤|融資|賣出|行情|股東|股利|電子股|跌停|概念股|外資|買進|券商|本益比|漲停板|上市股票|法人|集中交易市場|股息|

95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209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