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

中壢楊梅平鎮哪有好的寵物醫院好的醫生~急~~!!!

我的貓咪4個月大 要說她生病也不算生病 因為醫生說沒問題他有的問題是嗯嗯的時候末端會出血流的是鮮血 時好時壞醫生檢查說沒問題(但我還是很擔心)因為我跟醫生說她還是照常吃照常玩沒有什麼異狀很活潑這兩天又給我流鼻血~今天早上一大早動物醫院開門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給他抽血說一切正常又挨了兩針一針抽血一針打止血劑說要我們觀察~每次都是這樣(沒有問題就說要觀察我這個做媽的很擔心ㄋㄟ)醫生已經隨我~有點不想要理我這隻小貓咪的感覺~因為每次去每次都沒問題所以我想要換過醫院 換過醫生拜託各位有養寵物的推薦推薦吧! 我的貓咪已經打完五合一疫苗了還差狂犬病疫苗跟另一個疫苗沒打(我忘了哪是什麼疫苗)1.所以我想要問各位有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2.可否推薦比較細心點的獸醫或是醫生?3.桃園縣內有無全身檢查的寵物醫院貓咪全身檢查又要多少?4.順便報價錢就是每次去看醫生的費用大蓋多少?
回答1:我有碰過唷

我雖然沒養貓but我朋友有!!他跟我說過類似狀況但是他最後檢查 治療後就沒事哩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