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

黃金打針後濕疹為何更多?

星期四打針

星期五早上又打兩針還剃毛了。

醫生給了兩條藥膏要我擦在濕疹的地方;很怪的是擦藥已過第三天了

黃金獵犬的皮膚…濕疹更多了

這是怎麼回事?而且越來越多

好像長水痘一樣…醫生沒有開藥給狗吃

也沒跟我多說什麼。

這是怎麼一回事?而且小狗又開始有騷癢的情況!

發現他的新濕疹斑點有一些化膿了…我該怎麼辦?換醫生嗎?也還是說初期治療的時候濕疹還是會發很多

像痲疹一樣越來越多直到好轉嗎?到底是怎樣呀? 我住中壢

有人可以介紹好的動物醫院嗎?
1、建議你使用硫泉仙波的洗毛精

奇摩拍賣上很多350~400一瓶10.OZ!檢視圖片2、再來去西藥房買硫磺精

稀釋100倍後用25~30度的水幫狗狗泡澡5~8分鐘!3、最好可以讓狗狗呆在冷氣房裡

或是狗狗住的地方要保持乾燥!4、中壢的醫院喔以下兩家是我們狗友推荐的!豐安獸醫院 中壢市中豐路16號 (03)4225643 地圖連結加州動物醫院 中壢市元化路147號(地圖). 電話: (03) 427-9522 地圖連結
我們家黃 金ㄝ是一樣濕疹但是醫生是開藥不是用要膏.逆要不要去問醫生在去要藥來吃.可能會比較好
換間獸醫院濕疹最重要的治療是吃藥再者請注意居家環境清潔狗狗休息的地方請保持乾燥另洗藥浴這種方法必須洗一陣子才會有成效通常狗狗得到濕疹至少要服二週以上的藥才會好轉所以請帶著你的黃金犬犬去另一家獸醫院就診才是上策
我也住中壢唷^^如果醫生都沒有跟你述說病情建議換一家醫院看看前面有網友提的加州不錯(評價一向不錯)我家的狗狗則是在中央(新民國小前)另外濕疹通常跟狗狗自身體質有關引起的原因不同像我家狗狗很容易對飼料過敏前一陣子突然有急性濕疹才發現換的新飼料牠們不適應有些則可能是環境太潮濕所以先找出狗狗的病因才能對症下藥唷而藥浴則是可以舒緩症狀讓狗狗不那麼難受(抑制發癢)像前面網友推薦的仙波就很不錯維克也有出專門的藥浴

濕疹治療方法,濕疹圖片,濕疹藥膏,濕疹治療,濕疹症狀,慢性濕疹,狗濕疹,濕疹原因,嬰兒濕疹,濕疹皮膚資料照片濕疹,中壢,打針,更多,加州動物醫院 中壢市元化路,中壢市中豐路,黃金獵犬,狗狗,醫生,奇摩拍賣

博美狗|拉布拉多|雪納瑞|清潔|米格魯|皮膚病|黃金獵犬|寵物晶片|秋田|台灣土狗|牧羊犬|約克夏|寵物美容|訓練|飼料|剪指甲|臘腸狗|吉娃娃|貴賓狗|狐狸犬|小型犬|西施犬|瑪爾濟斯|柴犬|梳毛|寵物登記|獒犬|結紮|鬥牛犬|鬆獅犬|哈士奇|懷孕|運動量|蝴蝶犬|

95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9145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