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1

請問...台灣有在賣玫瑰果醬嗎?

請問台灣有在賣玫瑰果醬嗎?我找過很多家超市

但都沒有看到!請問在哪些超市or賣場可以買到呢?如果在嘉義的話更好!(因為我住嘉義)如果可以請順便告訴我價位!謝謝~
雲林縣土庫鎮農會輔導成立的香草產銷班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國外品種的香草栽種

近年因發現本土植物亦擁有同樣的優勢

遂藉由產學合作開發許多本土植物加工品。

產銷班的班員們採購各種本土玫瑰品種重複試驗

花費不少時間觀察玫瑰花釀造過程的變化

經過各種嘗試才鎖定紅雙喜、佳娜紅玫瑰為主要原料

目前已順利研發出果醬、玫瑰花醋、玫瑰香草點心等系列產品。

 玫瑰果醬色澤豔麗

口感極佳

品嚐時口中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增加味覺上另一種浪漫的享受。

玫瑰果醋則是養顏美容的最佳飲品

尤其在炎炎夏日之際

將冷藏過的玫瑰果醋稀釋後加上冰塊

不但消暑解渴還可幫助消化。

早餐或點心時間

來一片裹上香草玫瑰果醬的土司

飲一杯健康、養顏美容的玫瑰花醋

是飲食上不錯的選擇哦!

展售地點 : 雲林縣土庫鎮香草產銷班 電話 : (05) 662 - 4999 傳真 : (05) 662 - 9541 單位重量 : 玫瑰果醬罐裝220克參考售價 : 香草玫瑰果醬150元 參考資料 雲林縣土庫鎮香草產銷班
只有玫瑰的嗎?? 有沒有其他口味的**
台中新光三越B2有專櫃 如果有想要我可以幫你連絡
噢~謝謝喔我現在在台中讀書呢有空去找看看囉謝謝你~^^
埔里有玫瑰醬可以買~而且是純食用的新鮮玫瑰花下去製作的~可以用宅配的方式購買!!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lohasrose/article?mid=1604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