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0

請問JANSPORT的包包拉鍊壞了要去哪裡修?

請問JANSPORT的後背包拉鍊壞了要拿去哪裡修阿?我買很久了 也很少看到有專賣這個牌子的店這個包包是朋友送我的 所以也不知道原本在哪裡買的如果拿用很久的包包送到有在賣這個牌子的櫃 會幫我處理嗎?請問我該拿到哪裡去修或是怎麼處理比較好?謝謝
最近我也有買

老闆說JanSprot的包包有終年免費維修

你只要去照有賣這個包包的店去問就好了(百貨公司)

或打這支電話2999-9520(我從標價排上抄來的)去問吧! 參考資料 最近買來的包包、老闆、www.jansport.com
我記得這個牌子大多是布作的包包對吧如果是布質的包包可以找修改衣服的店就可以換了

車法跟衣服的拉鍊是大同小異

價格大約50~100不等我是住士林我們這裏是有一家專門在換拉鍊的


http://tw.myblog.yahoo.com/davinci-davinci/article?mid=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