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8

狗狗得腸炎

我家狗狗是才剛帶回家第三天(他才一個多月大快兩個月 迷你型的瑪爾濟斯)就開始上吐下瀉到沒辦法走路但早上差不多8~9點還能吃東西自己還能夠喝水 去睡覺還會自己跑到固定的盒子裡面上廁所到了中午12點後 他連站都站不起來我趕緊送到附近最近的動物醫院醫生說是因為冷到然後感冒引發的病毒性腸炎可是我看了很多知識病毒性腸炎都是經由感染而不是感冒所引起的心中一直有疑問送到醫院的路上 還一度血糖降低抽續把舌頭吐出來 看他很難過的樣子還會叫....醫生說 只能靠打點滴支撐現在不能夠進食只怕會讓腸胃更不好拉更多 或者吐更多而且醫生說 要救活的機率 只有兩成一切交給上天安排他只能盡力的去拯救他今天是送醫院的第二天了也是病發的第二天昨天送去時 我們家寶寶 很無力 只能躺著但下午我們家人去看他的時候說都可以活蹦亂跳了而且醫生叫我們少去看他 怕他看到我們有活力 把針拉掉了醫生也不敢說 他情況有好或是壞他怕告訴我們好了 結果又變壞了我們會去責怪他他一直說 這三天 只要撐過這三天 就都ok了一切都只能靠他自己我想問的是 這樣需要轉院嗎而狗狗是在寵物店就生病了 還是回家生病的?!這樣的存活率真的只有兩成嗎?!
狗狗得腸炎我家狗狗是才剛帶回家第三天(他才一個多月大快兩個月 迷你型的瑪爾濟斯)1、我想問的是 這樣需要轉院嗎?Ans:依据本人的經驗

不要轉院

這麼小的狗

既然已經接受治療

為免換一位醫師

就要重新用藥

而且用藥不連貫

也省的搬動(轉院)受苦。

2、而狗狗是在寵物店就生病了 還是回家生病的?!A:才剛帶回家第三天

就生病。

其實幼犬抵抗力就較弱

接受事實

盡力而為吧!

3、這樣的存活率真的只有兩成嗎?! A:平常這樣都是採取對症及支持療法

只要不是患犬小病毒腸炎(她的狗媽媽及小狗假如有正常接受犬小病毒預防注射的話

就該有免疫)

應該有机會痊癒。

醫師可能說法比較保留

以免屆時漏氣。

既然、接受這位醫師的診治

就信任他吧。

希望你的愛犬痊癒。

PS、以下是2008.04.08提供另位網友的資料

希望你以後再買愛犬能用得到。

Q、我的狗得到犬小病毒!~能去跟賣家理論嗎?Ans:一、前面多位網友說的很詳細及清楚了。

二、再提供下列訊息給你:由以下資料你可以先和店家協調、其次找新竹縣政府消保官及新竹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通訊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192號 電話:(03)551-9548)幫忙調處。

三、寵物業管理辦法之制定與推動 (8908)寵物業管理辦法之內容(節錄如下):   寵物業管理辦法係依據動物保護法第二十二條第二項規定所訂定

計有十三條條文

其主要內容分別說明如次: (一)適用範圍:凡以營利為目的

經營應辦理寵物登記寵物之繁殖、買賣及寄養業者

均應辦理寵物業許可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