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9

喜歡的女生不知道她心裡怎樣想?

想問一下

我暗戀一個女生已經跨入第4年ㄌ她自己也知道我喜歡她

再喜歡的時候他交過一個男朋友在那之前我知道她有因我暗戀她對她默默付出感到感動現在我們是遠距離的朋友

偶而會聊天

有時我會以朋友名義去看看她

請問我該如何把他把起來呢??PS我們都18歲
欣賞的本質:欣賞

就是某個人對於周遭的人或物給予一種評價

繼而產生了好惡。

這是一種心理的、情緒的反應

多屬於感情方面;與知識思想之屬於理智者不同。

現今的教育

多著重於知識的灌注

和習慣技能的養成

而忽略了品格的陶冶。

其實

高尚的品格

有指導人生和陶冶性情的最高教育價值。

我們若能使學生樹立一個崇高的理想

養成一種正當的態度和興趣

然後纏能確保他們所學的知識技能用於正當的途徑

為人群謀福利。

心理學者常說:「感情如一片汪洋大海

理智不過是大海中的一粒微塵。

」人類的行為

往往為感情和理想所支配。

「富貴不能淫

貧賤不能移

威武不能屈」的人

並非他的知識技能較優

而是他抱有崇高的理想。

欣賞教學就是要培養學生高尚的理想

養成正當的態度

培養正當的興趣

以指導人生的行為。

由於欣賞到人的美

而激發了他的學習動機

有了學習動機學習就有成效。


很多時候許多事情要靠自己去爭取有時候因為害怕結局不是自己所想的於是一直不敢行動.................但是這是錯的因為不敢說不敢行動

許多事情就不會有下一步感情就是這樣的東西既然都已經四年了真不懂你還在堅持什麼?勇敢說出來阿再不說搞不好就變成別人的到時候你一個人在後悔也來不及了雖然說出來不一定成功但是有說就會有機會搞不好她也在等你...........但是你一直不表明你叫她怎麼辦??很多事錯過了就沒有了

錯過了就失去了

之後再也不會回來了感情也是一樣~
你明白跟他說過你對他的一切了嗎?你有想過

若是現在的情形還可以用朋友立場看他

說破了

可能會有2種情況喔!(這是你自己要想過的)若還沒說

跟他說一下吧!若不好意思說

且怕那朋友都沒了

那就用話問問吧!若說過

他沒回應或感覺不對

那就讓他在原點吧!(朋友)該如何把他? 這就要看看你對他的了解囉!但我若是你

我會跟他說

但是用很婉轉的方式問他

因為人都會聊天的!這樣你就會知道你要的答案囉n_n 加油耶!曖昧或暗戀的感覺不太舒服喔!!!
都4年了 你還在等些什麼?你說女方知道你喜歡她既然她都知道了 而且 對你的態度也沒有越來越遠的感覺 也並沒有發給你好人卡 也就表示說她也並不排斥你吧!!說不定 她也正在等你說出來你總不可能要一位女生問你說喜不喜歡她自己吧??女生 大部分都是很吟持請問 你還要再繼續等多久?在等下去 說不定她都已經結婚了你說她知道你喜歡她請問 你又怎麼確定她真的知道你喜歡她自己?說不定 她自己也對你有些意思但是你的表現 卻 看不出這意思就算她對你有感覺 久了久了 也就沒感覺了!!男人 就是該主動一些!!放手一搏 跟她說出你心中的感覺吧!!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久了 一輩子都不會再做了!!
跨入地四年了....我覺得你可以放棄了 然後去追尋自己的人生因為我覺得四年了 那個女生還是沒有答應你那可能就是沒感覺so 還是另找個愛你的女人喔
默默付出默默關心是不會得到你要的結果

感動不代表心動

會感動也不代表她就會喜歡上你

有時女生是很直覺的動物~該怎麼追到她是要看你對她的了解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所以追的方式也是因人而異

若要追人家一定要給予充足的安全感(遠距離就是個問題囉)及誠意

一但決定了就要做好準備!若她也說了現在不想談感情

那就不彷先當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重點就看你自已覺得值不值得這麼付出(就算到最後還是沒結果)那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說個故事給你聽!

真實故事!

我姊與她男友(簡稱 堯 )我姊從國小就跟堯同班

堯從國小3年級就喜歡我姊

而再國小的時候我姊也知道有個男生暗戀他

而後來國中我忘記有沒有同校

但是他永遠記得我姊的生日

再還沒搬家前

我姊生日就送禮物來

直到高中大學

堯並不是個會大方追求的男生

算是害羞內向

我姊也知道他的心意

每年禮物都收了下來~但遲遲沒有答應

而後來我姊上高中之後

搬家了離堯家很遠

但生日禮物一樣不缺席

很勤勞的騎車送東西來

有次我姊不在我代收的

我媽也看到說他有禮貌

我媽後來跟我姊聊說他不錯

但我姊只說他不是他的菜

而且現在讀書比較重要

跟他不可能

我姊始終未交男朋友

後來我姊上大學了

卻在某天發布了一ㄍ勤天霹靂ㄉ消息

就是他跟堯交往了

原因很簡單

被他的行動而感動.堯有他的體貼

他的專情

喜歡我姊從國小到大二才追到

國小國中也是屬於暗戀我姊。

而我姊也是一堆男生追的

但是讓大家跌破眼鏡跟堯在一起。

以上故事應該看的出來用意在哪吧..或許外表上

對方不喜歡 不合他胃口但是可以用實際行動證明

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重要ㄉ日子要好好把握

例如.生日...再遠...也要親自送過去..誠意還有遠距離不是問題...我姊答應他的時候一ㄍ再嘉義讀書一ㄍ在台北讀書...而後來兩個又一ㄍ在台北讀研究所...一ㄍ在台中讀研究所....她們的愛情是如此的不容易...遠距離戀愛維持了好幾年...但是她們現在的愛情...是讓人看了就羨幕
四年的付出耶!

而且你們也算是朋友了......大膽一點吧~鼓起勇氣告白~不用再堅持什麼了。


聽了你的敘述 讓我想起了一些回憶....曾經。

有個男生喜歡了我三年多... 一開始的半年多

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

最後我們還是沒在一起

我知道這對他很傷。

畢竟沒有一個人有多少個三年、四年..只能說...太習慣後總是少了那股衝動

畢竟「喜歡是種衝動

維持靠的事相處」沒有那個點

該怎麼愛 ?他為我做的我很感動....一直知道他對我好

給過他追求機會

但在小細節太保護我

對我的好令我吃不消..結果演變成我無法找到平衡點在哪裡?!

溝通成了吵架

結局總是他讓我

不跟我吵。

你們是遠距離的話

很多方面要考量到。

畢竟戀愛不比朋友

光靠喜歡的衝動僅只能一段

維持靠的就是怎麼相處。

每個人想法都是不同的

以我的觀點就覺得

別再拖了吧..趕快行動

讓她知道你們不只是朋友。

再拖下去變成了習慣

那找到那個衝動反而很難呢...
我想你應該勇敢一點

就算最後被拒絕你也不會後悔或有遺憾

畢竟四年是累積了不少的愛吧!!~加油~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我雖然不能告訴你什麼不過我要提醒你千萬不要[霸王硬上攻]那不但會被告而且會令她更討厭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和她的男朋友公平競爭P.S我不懂什麼是[我現在要楚了談戀愛的事情!! ]
看了 ☆極滅無敵青蛙 的回答..感動的差點流下淚了..................給他啪啪啪!!!
同上!!無敵青蛙 的回答說的就是最好嚕!!可以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錯過才後悔!!有去愛過!!就算是失敗你還年輕!我相信你往後會遇到你的珍愛的!!
怎麼回答一些廢話的人反而最高票....................這是哪一回答問題的方式根本就是用貼的知識家就是被這些人搞得烏煙瘴氣
若我努力回答

然後輸給答得更棒的人

我就心服口服

也能從中學習

但我覺得....若輸給某個團體...大夥人只看名字一直投....我就不太想再努力回應了

也不看看有沒有配合題目來回應

竟誇張的高票....真不知我努力回應給發文者

他當事人投給誰?有點覺得不太公平小香
這問題不是第一天發生了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47h5HAuUAhhSGEhZ1qCfuEkZ/article?mid=1977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