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9

那家看香港腳很有效的!!!請推薦一下!!!限台北市的~

我ㄉ香港腳跟我應該有5年ㄌ吧~最近看醫生看到瘋ㄌ!我也很有耐心ㄉ看~可是我覺得一點療效都沒有!!所以我想要換一家試試~因為現在看ㄉ是自費ㄉ有點看不起ㄌ!!!想請各位推薦一下哪一家看ㄉ很有效????
最近門診中足癬(俗稱香港腳)的病例也開始增多。

有時我們很容易就診斷出患者得了足癬

但患者卻堅持說

都不會癢

怎麼可能是香港腳?相反地

也有人一進診間

就迫不及待地說

他的腳很癢

一定是香港腳

但擦了在藥局買的藥膏卻無效

覺得很奇怪。

足癬是由黴菌中的「皮癬菌」所引起

所以香港腳可說是皮膚的「發黴」。

這些黴菌喜歡吃角質

喜歡生活在陰涼、潮濕的環境。

因此

腳底容易出汗

每天需要長時間穿著密不透風的鞋子的人

就容易得到足癬。

足癬一般分為四型

以前三型較為常見: 1.趾間型:病患趾縫(尤其是第四趾間)可見到皮膚濕潤、糜爛、脫屑及裂開。

2.厚皮型:角質很厚很硬

甚至硬到裂開。

病人通常不會覺得癢

但總覺得長年以來

腳底不斷地脫屑、增厚

刮了再長

長了再刮。

這群病人通常就是足癬的傳播來源

因為病人不覺得癢

就不會認知是足癬

也就不會尋求治療

不斷脫落的皮屑留在地板或共用的拖鞋上

就會造成傳染。

3.水泡型:通常可見足底形成許多小水泡或膿疱

通常很癢。

4.潰瘍型:併發細菌感染

出現進展快速的水泡或膿疱

甚至表皮剝落而形成淺淺的潰瘍。

以上四種型可單獨存在

也可混合存在。

其中

水泡型香港腳在診斷上常常與「汗疱疹」混淆。

汗疱疹好發於手部及腳部

當發生在腳底時

會形成群集、劇癢的水泡

這些水泡通常較深層

不易破裂

常常分佈於腳掌或腳趾的邊緣。

在一兩個星期後

這些深層的水泡會乾掉

形成一圈一圈的乾皮屑輪。

也因為有這些水泡、脫屑的現象

一般民眾常常就會與足癬引起的水泡及脫屑混淆

以為會癢的就是香港腳。

有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大多能清楚鑑別診斷這兩者

但有時實在非常難以區別

就要進一步用顯微鏡檢查皮屑或作黴菌培養

才能精確診斷。

反過來說

得了足癬

並不表示就不會有汗疱疹

這兩個病不但可以並存

甚至還可能合併念珠菌或另一種「紅癬」感染

讓病況變得更複雜

必須依輕重緩急治療

才會有效。

很多人覺得

既然足癬不一定會癢

反正只是外觀不好看

不一定要治療

事實上

這是錯誤的觀念。

足癬若不治療

可能產生其他相關疾病

首先

不管是那一型的足癬

都很容易使皮膚產生小傷口

肉眼看不到的細菌趁虛而入

造成小腿的蜂窩性組織炎。

若病患同時又有糖尿病

則蜂窩性組織炎可能變得更嚴重。

再者

足癬的皮屑有可能會造成傳染

可能傳給自己或家人

造成手癬、體癬、股癬或灰指甲等。

在治療方面

建議民眾還是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

坊間販賣的外用藥膏

常常是同時含有類固醇、抗細菌及抗黴菌的複方藥膏

美其名可對各種皮膚病「通殺」

但這些複方的藥常常只在一開始有效

可快速消炎

一段時間後

很快就會復發

甚至比原來還嚴重。

這也可以解釋一部分病人擦藥後仍反反覆覆發作的原因。

一般醫師會依病灶型態

給予水劑、凝膠或乳霜類的抗黴菌藥。

對於厚皮型

可能會加上去角質的藥膏以使抗黴菌藥膏更容易滲透

甚至有時需要搭配口服藥物

才會有較好的療效。

若有灰指甲

也要同時治療

否則指甲的屑屑不斷掉落造成不斷感染

會讓足癬的治療事倍功半。

在居家照顧方面

建議穿自己的拖鞋

保持腳部通風乾爽

避免腳部長期處於潮濕環境。

襪子可選用棉質成份較高者

讓吸汗效果更好

且可選穿五趾襪

較能吸收趾間的汗。

鞋子可噴上防黴劑

以防止環境中的黴菌再次附著。

問題皮膚需找對醫生

試試他吧!漂亮101預約專線:02-2932-9549交通資訊: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391-1號2樓 參考資料 高雄市林政賢皮膚科
用療黴舒噴的 真的可以斷根我老婆的舅舅 我 我爸爸 我太太 等我所推薦的人都好了 輕微用1瓶 重症且多年2瓶噴完就ok 1瓶約500-600元 忘了 一定要試 我們都用噴的 較快乾且乾爽抹的沒用過 不知道
你好 我本身是在矯正鞋墊工作所以我推薦你可以使用我們公司的產品喔!我們公司的產品保證防臭 抗菌而且完全是從美國坐飛機來的喔!!只要穿一個月 就會見到效果喔~~希望你可以試試看!!

香港腳藥膏,香港腳症狀,香港腳治療方法,治療香港腳,香港腳水泡,香港腳藥品,香港腳脫皮,香港腳症狀圖片,香港腳由來,香港腳圖片香港腳,足癬,台北市,蜂窩性組織炎,黴菌,治療,皮膚科醫師,抗黴菌藥膏,顯微鏡檢查,皮癬菌

牙周病|胸悶|口臭|牙痛|雷射|近視|蕁麻疹|痔瘡|血壓|便秘|氣喘|蘿蔔腿|打呼|止痛|根管治療|狐臭|生髮|發炎|嘴破|眼睛|青春痘|痛風|孕吐|代謝|減肥|皮膚病|手汗|胃炎|頭痛|脊椎側彎|

95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812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