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8

我的狗得到犬小病毒!~能去跟賣家理論嗎?

上禮拜日在花市買ㄖ一隻紅貴賓兩ㄍ月 狗販說已有打兩劑預防針 免費提供第三季給我們施打可是抱回來ㄉ第三天就開始生病第四天又恢復 今天 開始上吐下瀉.....我馬上帶去醫院 一驗得到犬小病毒我聽到真ㄉ當場暈倒 因為我ㄉ狗狗去年去世考慮ㄖ很久才想再養一隻作伴 男友就帶我去買醫生說是因為沒打預防針 有打不可能會得到這種病毒狗販還叫我一天畏兩餐 就好 醫生聽到差點沒暈倒....請問這樣去找他理論 他會理賠嗎??? 或是能告她嗎???
我的狗得到犬小病毒!~能去跟賣家理論嗎?Ans:一、前面多位網友說的很詳細及清楚了。

二、再提供下列訊息給你:由以下資料你可以先和店家協調、其次找新竹縣政府消保官及新竹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通訊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192號 電話:(03)551-9548)幫忙調處。

三、寵物業管理辦法之制定與推動 (8908) 寵物業管理辦法之內容(節錄如下):   寵物業管理辦法係依據動物保護法第二十二條第二項規定所訂定

計有十三條條文

其主要內容分別說明如次: (一)適用範圍:凡以營利為目的

經營應辦理寵物登記寵物之繁殖、買賣及寄養業者

均應辦理寵物業許可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