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5

第一次用輔助食品瘦身~DHC 輕盈元素

上週剛從日本回來看到超多種 DHC瘦身食品而且也常在日本藥妝店 看到一些類似的輔助食品類的瘦身產品所以就想說 日本人這麼嚴僅應該會有效果八!目前正開始吃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體驗過這支產品想請大家可否分享給我相關經驗及要注意的事項!因為減肥太多次 這次真的是很想要健康的減阿也不要復胖拜託大家了!https://www.27662000.com.tw/dhc/shopping/prodDetail.html?id=9545DHC輕盈元素乃是採用武靴葉、苦橙、杜仲、黃香草木樨、大麥、海藻、大豆卵磷脂等多種天然精華成分所調和而成

其中武靴葉及大麥可幫助舒緩糖分負擔;苦橙中含有獨特欣樂芬素(Synephrine)成分

可幫助脂質代謝、提高胺基酸作用力

以促進肌肉合成、避免多餘脂質囤積;黃香草木樨屬於一種豆科香草植物

可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杜仲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至於海藻及大豆卵磷脂則具有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等功能。


我是當初在日本的時候買這個產品的~ 沒想到後來台灣也有出所以就繼續使用她裡面的成分可以針對鹽分、水分、油分、糖 這些問題去解決《吃的時間點》a. 不要早餐空腹吃 一大早 肚子裡面什麼都沒有 建議可以吃一點早餐之後 再吃它 還是可以達到它去油的效果b. 吃大餐之前要吃 我沒有每天吃 但是吃大餐之前我一定會吃4顆 (把一天的量一次吃完) 這裡的吃大餐是指:燒肉、火鍋吃到飽 ^__^c. 吃很油或重鹹的東西時 有時候吃雞排or鹹水雞(人總是會貪吃咩~) 我會找空檔一定要吞2顆 免得吃下去的東西全都被身體吸收了~ :Pd. 睡前不要吃   因為它裡面也可以幫助水分代謝 睡前吃 會跟吃DHC他們家的蔓越莓一樣 變得很想噓噓 因為促進水分循環 (羞)   所以盡量避免睡前吃喔~ 不然會睡得很不安穩 :P《吃的量》它規定是一天只能吃四顆 不建議多吃喔 因為真的不太好吧~ ^^我不會每天都吃到四顆可能會看吃的東西油膩或是鹹、甜斟酌吃1~2顆然後分餐吃完除了吃到飽是一次吞4顆以外 -----------------------------------------------------------------最最最重要的~想要維持固定的身材的話一定要注意每天的飲食像是我是155cm / 44kg 今年也有暴肥過 (突然飆到48kg)後來就克制自己吃大餐的量吃到飽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吃一次多吃一次就要用一場流汗運動來抵掉多流汗也是很好的選擇!! ^__^這樣才可以慢慢瘦~瘦的健康同時每天要記得按摩覺得身體胖的地方利用擦身體保養品的時候順便按摩(腰部肥肉可以更仔細地按)我的健康減肥是這樣啦~搭配健康食品然後逼自己流汗or運動( 我很懶 )不然一定要讓自己在睡前做一些抬腿or按摩活動加油唷~ ^_____^y 參考資料 我 DHC的購物型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吃了這個才變瘦的..因為我之前體重就一直停在.. 55公斤..怎麼都降不下來...自從我吃了DHC輕盈元素之後..我的體重掉下來哩..上上一星期54..上星期53..這星期去量52..我朋友看到我就說才兩星期不見我怎麼又瘦哩..而且瘦下來心情變好哩..就連皮膚也好很多...因為一天要吃4顆..我分開來吃..看自己吃啥東西而下去用量..吃不油膩的東西.就吃ㄧ顆..油膩就吃2.3顆..我都看情況下去吃...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吃我沒有變胖..反而瘦下來哩!!所以我要推薦..大家吃看看唷..最好一天有半小時是運動..這樣才會瘦的健康...大家要有毅力唷..我們ㄧ起加油吧..
目前使用到第二包的輕盈元素

感覺到身體慢慢的在改變

因為減肥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的

而以前就是有這樣錯誤的心態

才會嘗試許多減肥藥

卻也讓我失望

而輕盈元素不是短時間的那種產品

所以會讓我慢慢瘦的很健康.... 食用了一個月後

腸胃問題解決了不少

排便很順暢

不再像以前一樣

連難纏的小腹都小了不少

整個人都輕盈許多 用來維持身材也是不錯的選擇第一次分享如果有不詳盡的地方歡迎再問我哦
我沒有使用過內減肥我是喝s美人優纖素的

它不但可以瘦身之外

還可以幫助排便耶 成分都存天然的

所以我瘦的很健康又漂亮喔 s美人優纖素的功效在於排除人體的髒東西 達到瘦身效果 我每天都喝兩包優纖素

喝完就上會上出很多臭便便 而且它還有排毒功能

以前臉上一些青春痘都不見了 小腹瘦真多內!!! 站在體重器上很開心 因為已經瘦下六公斤了 瘦下來之後開始有信心了於是我又搭配草本纖膠囊 因為我平時三餐老是在外

飲食上會比較油膩 那三餐飯後不可或缺的喔吞一顆草本可以吸附油脂 排除長年累積脂肪 沒想到搭配的方式真的很快~ 前前後後我瘦了10公斤了 現在同學可是非常羨慕我的耶^^
不好意思~你說的產品我沒有使用過耶~我本身也正在減肥中

這幾個月用了一組效果很滿意的瘦身食品

同樣也有體內環保作用。

到目前為止我瘦了11公斤

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組合的效果非常好

又比用代餐來減重還要便宜很多。

是S美人窈窕網的產品

它讓我瘦了

瘦的很健康人也更年輕

我使用的是這個組合[S美人優纖素+活力纖錠+草本纖膠囊]就是正常吃三餐

晚上不要吃澱粉

三餐以外只喝水不喝任何飲料。

餐前吃2顆活力纖錠配一杯開水喝

有阻斷澱粉醣類包覆油脂會有飽足感。

餐後吃1顆草本纖膠囊

可以吸附體內過多的油脂

促進代謝效果非常好。

睡前喝2包優纖素減重排便都可達到效果

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脂肪油和廢物。

每天持續使用不可以怠惰

偶爾搭配運動

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效也最健康的減肥方式。

你可以參考看看到S美人窈窕網上就可直接網路上訂購產品。


輕盈元素~4粒/天

三餐飯後平均分配服用。

孕婦不建議食用。

以溫開水或冷開水配食即可。

有服用藥物要與營養品間隔1小時以上

有喝咖啡、茶

或含咖啡因飲料習慣的人最好半小時後再喝。


我是喝S美人優纖素瘦下來的唷!!我個人~~是覺得蠻有效~~不僅能瘦身又可以做體內環保~(也可以解決便秘困擾喔!)把多餘的脂肪油宿便廢水通通排出來 (不會肚子痛)這樣身體就會減少負擔唷!!我喝1盒就有瘦了5公斤 超有效的~~~後來我聽說搭配草本纖膠囊要瘦就比較快於是我又搭配了...三餐飯後一顆

可以吸附油脂排除體內多於的脂肪 果然真的欸我總共瘦下八公斤 相信你可以很快瘦下來的~ 瘦的健康又輕鬆唷!真的很好用~很有效!! 就~~參考看看吧!www.soeasy88.com/

日本藥妝店十大人氣商品,日本藥妝店要買什麼,日本藥妝店什麼值得買,日本藥妝店人氣商品,日本藥妝店排行榜,台灣的日本藥妝店,日本藥妝店網站,日本藥妝店買什麼,日本藥妝店流行,日本藥妝店要買日本藥妝店,輕盈元素,大豆卵磷脂,Synephrine,黃香草木樨,輔助,食品,日本,元素,麥可幫助

乳液|除斑|腿毛|刺青|手汗|身體|硬皮|耳洞|抽脂|雷射|

95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1902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