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

有關單親獎學金~~

我想知道有關單親的獎學金

可以自己辦嗎?哪一個網站可以辦阿??成績需要達幾分以上?反正有獎學金都可以告訴我?拜託~~
郵局只要是存戶或存戶子女都可以教育部今年針對特殊境遇婦女的子女就學提出補助辦法特殊境遇婦女之子女就讀大專學雜費減免 申請流程 子女就讀大專校院者

依各校實際徵收標準

減免百分之三十學校學雜費

或百分之三十之學分費、學分學雜費。

申請人資格: 母親六十五歲以下者

家庭總收入按全家人口平均分配

每人每月未超過最低生活費2.5倍(9509*2.5=23773元)

動產未超過55

000元

不動產未超過650萬元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 夫死亡

或失蹤者經向警察機關報案協尋未獲達六個月以上。

□ 因夫惡意遺棄或受夫不堪同居之虐待

經判決離婚確定或已完成協議離婚登記。

□ 家庭暴力受害。

□ 未婚懷孕婦女

懷胎三個月以上至分娩二個月內。

□ (1)獨自扶養十八歲以下非婚生子女或(2)因離婚、喪偶獨自扶養十八歲以下子女

其無工作能力

或(3)雖有工作能力

因遭遇重大傷病或照顧六歲以下子女致不能工作。

□ 夫處一年以上之徒刑或受拘束人身自由之保安處分一年以上

且在執行中。

□ 其他經直轄市、縣(市)政府評估

因三個月內生活發生重大變故導致生活、經濟困難者

且其重大變故非因個人責任、債務、非因自願性失業等事由。

申請人自備文件: □ 全戶戶籍謄本(戶政事務所須三個月內) □ 全戶所得稅資料(國稅局) □ 財產證明:動產(銀行或郵局);不動產(地政事務所) □ 相關證明文件(如:警察局報案單、離婚證書、服監證明等) 註:如證明文件取得困難時

得依社工訪視資料審核。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申請人自備文件: 1.全戶戶籍謄本 2.全戶所得稅資料 3.財產證明 4.相關文件 至戶籍所在地區鄉(鎮)公所填寫申請表及調查表 將以上資料具備送件後

等候公文通知 開學後具備: 1. 戶籍謄本 2. 特殊境遇婦女身份證明文件 至學務處課指組申請減免
我知道農會可以申請獎學金

但是你的父母必須有加入農保

我最近也要申請

我是鹿草鄉的

我媽媽說:一學期學業成績要平均75分且沒有一科不及格

就可申請

有一萬元唷!!好像還不錯

到3月底吧!!要申請要快唷!!可以去農會問問看

你奶奶應該是可以的

要是外婆好像就不行了吧!!自己的經驗

郵局好像一定要加保險
首先先回答郵局的獎學金---我想如果你不是郵局的從業人員可能就必須是加入郵政險種的客戶才能有資格申請。

其實

我曾經幫別人申請過獎學金

但是獎學金有許多種

尤其最多是清寒獎助學金

在來是原住民等弱勢團體的獎助學金。

如果您家只是單純的單親家庭

可能還是要有一點經濟不好的狀況下才能申請

而非是單親才能申請。

大多獎學金都是學校方面資訊才會多一些

尤其是學校的教學組、輔導組或課外活動組

她們常常會有一些善心人士捐助

有團體名義或個人名義。

建議您可先向學校相關單位說明您的家境

再來就您的子女或是您自己本身的成績

大多以智育80分以上與德育60分以上為眾多。

請注意

如果學校的申請人數眾多

可能您的申請標準相對性就要提高。

大多數的學校相關申請的人員都會盡可能為一些需要申請的家庭告知或提供一些擔保的說明

所以個人建議您還是以學校為主

讓她們幫您注意相關的申請較為省事及助益。

如果是網頁的話

我想1.天下基金會2.富邦基金會及世界展望會3.東森基金會4.宗教基金會5.政府官方網頁等等

比較常會嘉惠學子

您可以上網找一找。


工讀|多益|姊妹校|研究所|面試|成績|暑修|證照|美國|考試|遊學|英國|日本|補習班|進修|留學|資料|EMBA|MBA|大陸|博士|執照|先修|托福|TOEFL|口試|英檢|碩士|英文|

95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803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