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後弦的歌詞---小白 小白這首的歌詞

求後弦古玩這張專輯的所有歌詞尤其小白求後弦古玩這張專輯的所有歌詞尤其小白謝謝
後弦 古玩 2005-09 1.西廂2.橋段3.小白4.逃學書僮5.只愛火星人6.東愛7.哥德巴赫猜8.給安娜9.踢館10.十有八九1.西廂詞/曲/編曲:後弦rap:(從西廂過 我十八多 舞文弄墨)走過西廂撲鼻一陣香 隔壁小姐還在花中央 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 停在十八九歲情惆悵 敢問一句盆中花怎賞 要拿姑娘與它比模樣 甘做花泥一片靠花旁 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腸 夏至的前一天 秀才西廂走一遍 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賞花等著雨天 名詩讀了幾多遍 名畫臨摹了幾多卷 懵懂書生的夢存在西廂正時少年 我又從西廂過 十二年前的白日夢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寫下當年的你的我 水調歌頭詞一首 我再從西廂過 十二年後的才高八斗 百花還在人去已樓空 那花兒 常開人難留 (黃梅調合: 誰家種的桃花開了 花下誰在哼著《離騷》 趕考書生還要趁早 要把功名報 樹上的鳥兒 你為何緊皺眉 地上的人兒為一個情字醉)2.橋段詞/曲/編曲:後弦rap:(石板橋 老城角 回憶回到回到那學校 第三排第三號 有著傳說中的女主角 你看著我 偷著笑 笑我書法練得很糟糕 寥寥草草的字跡怎麼去寫紙條 想請教 山神廟 誰是你傳說的至尊寶 我猜不透 摸不著 桌上刻刻刻著不知道打開第一頁 字兩行 悟空悟空沒有煩惱)很古老 十六世紀的城牆 讓時光 回到爹娘的爹娘 爺爺和她見面的老地方 有他們路人皆知的橋段 二姑娘 十九歲能說會唱 在村口 每繡著翠鳥鴛鴦 爺爺去挑綢緞一長三丈 哥倫布當年和他也一樣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故事慢慢講 甜蜜地想像 愛情的電影橋段連場 沒彈木吉他 沒送玫瑰花 白色戀愛的表達簡單拌著簡單 幸福就是這樣 好像她種在抽屜裡面日記的芳香 爺爺講的故事慢慢講 慢慢講 伴我睡著 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 一起看爸爸放映著的老電影 月亮在水上漂 倒映在石板橋 媽媽的叮嚀忘了多少 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 一起看爸爸放映著的老電影 聽你的心在跳 看你的臉在發燒 月亮照亮著我們倆 傻傻模樣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3.小白詞/曲/編曲:後弦啦---- 斷橋旁邊種著葡萄啦---- 葡萄夾著酸酸味道 啦---- 味道記著那時我們年少 啦---- 小白說陪我陪到老 琴棋和書畫一旁靠 姑娘小白不學小喬 簡愛和瓊瑤不感冒 流行火星簡單頭腦 三年前塔下夕陽照 雷鋒下幫她采采草藥 彎彎的眉毛鼻子翹 對我三笑

在西湖古亭月亮橋愛迪生是誰不重要 從小不會當電燈泡 數學和幾何學不好 感情這東西不玩三角 有煩惱借愛德華剪刀 天上地下統統都OUT 談戀愛不象冒險島天塌下來我當被罩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ap:西湖邊

那座橋 9527來報道 因為從前際遇的三笑 讓人要神魂又顛倒 孔子老

說得妙 三人行就是必有電燈泡 不是劉備和曹操 一定是小白到 巫山之雲沒預報她說自有天知道 騎驢看唱本偏偏要 愛情我們走著瞧 兩小無猜當白描 字字表白當狂草什麼叫簡單單還有誰知道(小白嘗遍酸甜苦辣愛情世界各種奇妙)(小白笑、小白哭、小白唱 、小白在跳) 4.逃學書僮詞/曲/編曲:後弦rap:(我是逃學書僮背書五十五斤重 腳步HIP-HOP節奏口中唸咒 書海行走如風 不登范老岳陽樓不隨知章回鄉慢慢走 拒絕克隆陳規得道 刻下我身份獨有) 大約在慶歷四年春 書海傳來兩三聲 先生說過我不笨 鐵杵磨成針 厚厚唐詩三百本 爬格子的瘦書生 九宮格中提夜燈 韻律交待得要工整 李白杜甫的經綸 藏滿黃鶴樓幾層輕舟載著瞌睡蟲 周公讀不懂 東坡筆下賣藝人 宮商分明徵羽准 兩岸什麼的猿啼聲 問我廂房悶不悶 鸛雀樓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更上一層樓又傳來踢踏的節奏 怨楊柳 塞外風沙狂舞六級到底夠不夠 問揚州 三月煙花何時答應悄悄後門跟我走 哼一首 學海無崖逃學書僮喜歡對著麥克風 逃學書僮每天念著四書五經 還有那唐詩和宋詞在任性 可我只是我自己 逃學書僮逃出紙上談兵 會不會 累不累 問問濃墨幾多 什麼唐 什麼詩 逃學書僮書海在練字 什麼腔 什麼調 逃學書僮課堂玩玩MIX (為誰在唸書)
剩下的都在這個網址 字太多不夠寫~__~ http://mojim.com/htmt/4/4618-2.htm

後弦的歌詞,後弦海口,後弦 橋段,後弦娃娃臉,後弦 夏天的味道,後弦也許,後弦 sara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後弦 西廂,後弦 昆明湖,後弦海口歌詞後弦,小白,歌詞,石板橋,中央 鞋子,喬 簡愛,哥倫布,舞文弄墨,月亮橋,西湖古亭

鋼琴譜|男女合唱|樂團|歌名|女主角|男主角|台語歌|歌詞|蔡依林|畢業|梁靜茹|老歌|卡拉OK|悲傷|專輯|歌手|音樂|小豬|新歌|大陸|語法|五月天|動態歌詞|情歌|樂譜|廣播|網址|MV|副歌|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6161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