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誰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

還記得嗎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找個借口讓我接受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你與沃之間有誰一九九五年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象我 盼不到我愛的人 風再大又怎樣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讓我們忘了那片海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ps:這是那首歌的歌詞~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嗎?
http://home.kimo.com.tw/longjjppo/9527.htm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斷點)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你却把别人擁在懷裡(太委屈)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在知識 可以複製網頁嗎?如果不行的話

抱歉呢 !! 參考資料 奇摩家族看到d
這是有人將每首歌都抓一句歌詞出來

編出來的歌!


感覺這是好幾首歌的歌詞綜合的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