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關於唐伯虎的台詞~~

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朋友們~請問:(1.)有一個片段是他敲碗自白(有人減到唐伯虎詩集~他要被帶走時)

當時的台詞是啥?(2.)他跟一個「奪命大書生」隊對據實

兩人說的話?p.s.要一字不露唷~~拜託囉!


《唐伯虎點秋香》(1.)((9527的自白)) 呵呵 給你參考參考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 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抓進了唐府 強姦了100遍100遍 最後他懸樑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 流浪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狀健殘命得留存 可惜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我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2.)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對白~與參謀對對子參謀:一鄉二裏共三夫子

不識四書五經六義

竟敢教七八九子

十分大膽!

甯王:對呀

怎麽不對呢

你不給我面子

我可真的要發飆啦!

唐伯虎:讓我來試試!

唐伯虎:十室九貧

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

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甯王:好工整啊!

華太師:華安

你來得正是時候啊!

唐伯虎:沒事沒事

沒事!

參謀: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

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

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華安!

參謀:好

我就來會一會你!

(兩人對立許久

相互一個飛吻

衆人偕倒) 唐伯虎:對不起

我倆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參謀:言歸正傳

我們開始了!

參謀:圖畫裏

龍不吟虎不嘯

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裏

車無輪馬無繮

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參謀: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參謀:十口心思

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

賞花賞月賞秋香!

參謀:我上等威風

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

露出半個龜頭。

參謀: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 參謀:你家橫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來配魚!

參謀:魚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來親下廚!

參謀:啊?!

(參謀將軍後退數步

口吐鮮血) 以上應該是你要的吧!!!? 參考資料 偶海星爺ㄟfans
唐天豪與奪命書生大戰) 朱茜:我來暗算你這個短命的奪命書生

天豪哥

你贏定了

放心吧 !

唐天豪:高過你!

朱茜:你去死吧你!

(用詭計

誤傷唐天豪) 唐天豪:什麼東西呀?啊呀

朱茜?!

朱茜:小心啦!

朱茜:我看你死不死?!

(用詭計

又誤傷唐天豪) 唐天豪:朱茜

你--- 朱茜:小心!

又來啦!

朱茜:不行了

只有用我的絕招了!

去死吧!

(撒出許多小珠

卻再次誤中唐天豪的臉) 唐天豪:朱茜

你跑到這裏攪什麼局啊? 朱茜:我……小心啊!

小心啊!

唐天豪:不許走!

你先說清楚在搞什麼鬼!

朱茜:我是愛你

我才幫著你的呀!

唐天豪:幫我什麼呀?撇這些沒有用的紅豆? 朱茜:這些不是紅豆!

這是我新發明的暗器霹靂雷珠!

唐天豪:霹什麼靂什麼雷什麼呀? 朱茜:你不要小看它

它爆炸起來威力無窮!

唐天豪:威什麼東東力什麼……?會爆? (雷珠爆炸

唐天豪臉被炸腫) 唐天豪:朱茜

你是不是非要玩死我你才甘心啊? 唐伯虎:啊!

書生奪命劍?!

朱茜:就在這最危急的關頭

你爹他忽然使出世間上最恐怖最嚇人的獨門暗器

終於扭轉 了 整個的局面--- (又回到重播) 唐天豪:放暗器!

(把朱茜扔了出去) 唐天豪:霸王回馬槍!

(槍頭被奪命書生折斷)啊

沒槍頭?!

(奪命書生一劍刺中天豪) 唐天豪:怎麼會這樣? 唐伯虎:難怪爹最後鬱鬱而終。

朱茜:你爹沒有想到奪命書生連純鋼製造的槍頭都折得斷

所以他臨死的時候

就特別製 造 了這個堅硬無比的寒鐵槍頭

以防奪命書生趕盡殺絕。

唐伯虎:你不是說我們有兩大仇家

另一個又是誰? 朱茜:另外一個就是當年跟我搶你爹的情敵呀

不過她已經嫁人啦

我看是沒什麼機會會 碰 到她的啦。

唐伯虎:老娘

我想離開家幾天避避風頭

免得甯王他又派人來找我的麻煩。

朱茜:那你要記著帶著這只鐵槍頭以防萬一

要記著了啦啊!

由於當年你爹他打輸了

所 以 當今兵器譜上

書生奪命劍是排行第二

我們霸王槍排行第三

小李飛刀呢算是第四啦。

某老婆:(路過)把腳縮進去!

唐伯虎:那排名第一的是誰呢? 朱茜:就是小李飛刀他娘

可惜她已經過世了!

唐伯虎:哦

原來是小李他媽的飛刀

真可惜!

某老婆:哎呀你們別聊了

來劃拳嘛。

(跟伯虎劃拳)姐妹好呀!

一定中

五魁手!

喝!

哎 呀

你真沒用啊

走開

我來跟婆婆劃。

(兩人猜拳)三星照

六六六啊

五魁手…… 婆婆 你輸了

喝!

朱茜:好

喝。

某老婆:買大小呀!

下下下!

下好離手啦!

要開啦

開…… 唐伯虎:(無奈)我是心又悲

我心又痛

八個老婆如豺狼餓虎

人家當我享盡齊人福

其 實空虛寂寞

誰人知

誰人知(閩南語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