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7

台南哪裡可以幫忙賣東西(類似網路拍賣)

我朋友送我2隻泰迪熊

一大一小

但是房間擺不下

我只拆開看過

9成9新

我想賣

但是沒時間用拍賣

請問台南哪裡有店鋪可以幫忙我賣掉?
妳可以把照片給我** 我幫你刊登**norick_9527*yahoo.com.tw
恩..你去露天拍賣上賣掉就可以了露天拍賣免費的

在物品上架也很快你只要把泰迪熊照片拍了丟上網就可以賣囉

網路拍賣教學,網路拍賣 英文,網路拍賣詐欺,網路拍賣貨源,網路拍賣詐騙,網路拍賣 有店面,網路拍賣哪裡東西最便宜,網路拍賣平台,網路拍賣衣服,網路拍賣批貨網路拍賣,台南,東西,泰迪熊,朋友,房間,一大,時間,拍賣,店鋪

製作模型|鋼彈|小布|小叮噹|大同寶寶|史奴比|食玩|樂高|海賊王|小丸子|米奇|玩具|模型店|四驅車|轉蛋|BB槍|軍曹|遙控飛機|布偶|盒玩|Hello kitty|上色|組合模型|哆啦A夢|軌道車|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005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