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最近有蠻多新片ㄉ...哪些比較好看呢...大家可以推薦嗎...只要是電影院上映ㄉ都可以推薦喔...
9527你好唷!!漂漂也是超級愛看電影的哦!但是這陣子比較忙

所以最最新的電影沒去看呢!但我前陣子有去看(1) 金剛~ 很感人(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哭吧!)~ 整體而言很不錯! 但是片子很長

要看之前

最好少喝一點飲料囉^^(2) 迷走星球~ 漂漂覺得

這部沒有第二集的魔咒 (通常第一集好看

第二集都會很失望)! 迷走很精彩

雖然

演的時候

漂漂都會猜出下一步的劇情 (是漂漂太有慧根嗎? 呵~呵~) 但是就是好看哦! 裡頭的小男主角很會演哦! (3) 哈利波特 ~ 這部呢~ 就上映有一陣子了

不曉得你看過了沒!但還在上映中呢! 這部呢~ 漂漂只能說

正點

精彩

絕無冷場! 其實一開始

漂漂並不覺得哈利波特好看! 因為漂漂有讀過小說的版本

  所以覺得

電影沒有小說來的精彩! 但這次這一集(火盃的考驗)

真的讓漂漂改觀了! 很好看哦!^3 ^

以上這三部電影就推薦給9527囉!

 ps:對了

出竅情人呢

漂漂也看過了

漂漂覺得還好呢!

就還ok匠!

祝你看電影愉快哦

下次換你來跟我們大家分享哦!

參考資料 myself
我覺得金鋼很好看呀! 雖然片長長達3ㄍ小時又20分鐘 但是真ㄉ挺精彩ㄉ呀!
我覺得納尼亞傳奇還不錯

雖然我還沒時間去看!!但我看過書

很有內容喔!!!裡面奇幻的感覺不輸哈利波特

也是充滿奇遇與冒險。

當然還是要推薦一下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驗。

如果你不喜歡看這樣的

瑞思維斯朋(金髮尤物女主角)演的出竅情人也不錯喔

可以跟男、女朋友一起看!!
科幻片的話首推"哈利波特4"嘍!

非常有他的色色以及幾張精采之處!

我是覺得還不錯!

溫馨小品我推薦"出竅情人"和"婆家就是你家"!

蠻感動的!

ㄝ有些地方很好笑!

瑞秋麥登絲在婆家就是你家很搶戲喔!

推薦給你!

而我另外推薦"金剛"!

我覺得很好看喔!

一開始的船難就讓人看的就讓人驚心動魄!

接著土人的攻擊、被恐龍追殺或是一些沒看過的噁心動物的攻擊

都是一些沒有看過的片段!

金剛vs暴龍看的ㄝ很過癮!

最後金剛大鬧街頭的場警更是炫到無比!

金剛跟女主角的感情ㄝ很讓人感動喲!


{{*絕版 影城*}} 有喔~ ^_^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哈利波特 6,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結局,哈利波特電影,哈利波特遊戲,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哈利波特5,哈利波特咒語,哈利波特心得,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迷走星球,電影,整體而言,電影院,出竅情人,最近,前陣子,火盃的考驗,慧根

搞笑片|布袋戲|喜劇|錄影帶|VHS|日劇|韓劇|租片|鬼片|VCD|港劇|影集|喜劇片|下檔|會員卡|出租|影音|連續劇|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100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