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成立公司相關疑問

預計在六月份與朋友一同成立公司

但是對於複雜的過程實在是一個頭二個大!

又不知坊間的事務所素質如何?因為是合夥生意

對於費用問題就格外注意

不想將辛苦創業的錢就這麼傻傻的交出去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好的事務所

因為以後的會計事務都會交給事務所處理;畢竟不是專業人士

很怕誤觸到法律
哈囉~~您好我們是琪達商務中心地點是在您最理想的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於二月份成立裝潢設備全新完工琪達商務中心訴求溫馨的辦公環境讓琪達商務幫您回答您心中的疑惑首先琪達商務中心 有配合優秀的會計師及律師事務所依照客戶的問題解決不必要的麻煩!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會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電詢問喔!琪達商務中心TEL:02-7709-9527琪達商務中心 一個費用搞定您的需求
給您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差別項目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公司(行號)名稱排他性範圍全國不得重複全國不得重複股東人數自然人:二人(含以上)法人股東:一人(含以上)一人(含以上)董事人數三人以上(不一定要具備股東身分)一人以上(一定要具備股東身分)監察人人數一人以上(不一定要具備股東身分)免設置資本額無最低資本額限制

須會計師資本簽證無最低資本額限制

須會計師資本簽證會計師資本簽證是是股東責任股東對公司之債務

僅負有限責任

以出資額為限股東對公司之債務

僅負有限責任

以出資額為限股份(出資額)轉讓之限制股份可自由轉讓

不得以合約或章程限制非董事之出資額轉讓

須由其他全體股東過半數同意;董事則須由其他全體股東同意股份(出資額)轉讓之稅負一、有發行股票並經銀行簽證者:屬證券交易所得

免稅。

二、無發行股票:屬財產交易所得

應併入個人綜所課稅財產交易所得是否使用發票一定要使用發票一定要使用發票盈餘分配可於隔年六月底前

決定要不要分配。

可於隔年六月底前

決定要不要分配。

營利事業所得稅稅率17%至於您要委託事務所、可先詢問朋友或親屬、有沒有配合很好的事務所。

合法可代理營業人處理會計帳務的三種身份、可職業範圍為全省、服務全省的營業人。

會計師: 記帳士: 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
開店或開公司不是看甚麼日子或拜甚麼就會賺錢.其實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資金

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還是親人的支援

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

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在這裡建議您取店名或公司名字一定要慎重!( 關係到開業之後會不會賺錢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

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我現在台中做網路行銷的工作.原來在花蓮開了間服飾店

兩夫妻把一輩子積蓄

都投入創業.無奈服飾店開不到一年

生意很不好

經常廠商的貨款都付不出來!自己的生活也出問題

等於是借貸渡日

只能放棄那間服飾店!當時的日子真的是苦啊!(公開場合就不多說.)之後我把我的處境寫在網路上

有位網友推薦老師.後來得知不只是我們的名字不好

我的服飾店名字也取錯

才會這麼不好!想起我的服飾店名字

還是找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

花了很多錢

還把我取錯!( 想到就很冤

很氣! )當然我們現在的名字也都改好了.真的有變好

才會有空幫網友介紹!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

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哈囉~我叫Andy Ly我與太太都是在房屋仲介多年每年收入超過兩百萬幾年下來也替自己賺得一棟房子直到有一天太太身體出了問題我們開始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我在半夜上網看到一個網站她讓我聰明工作並且更有效率透過我耐心學習我已經透過網站工作了五年現在年收入是過去兩倍期待幫助想改變的你你可以上網瀏覽索取資訊http://tw886.to/workfreesys/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琪達商務中心,成立,公司,忠孝東路,商務,疑問,大安區,中心,專業人士,辦公環境

寄賣|創意市集|臨時攤位|開店|擺攤|店面裝潢|行銷|地攤|通路商|成本|中盤商|合夥人|頂店|加盟|營利事業所得稅|頂讓|店租|店名|批貨|生財工具|經營|營業登記證|經銷商|固定攤位|店面|網拍|連鎖|臨時櫃|批發|代理商|營業稅|租店面|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602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