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為什麼大色狠老師答案能回得那麼好

日前在知識網看到大色狠老師的回文

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色狠總是要D的

但內容卻仍回得很有深度

感覺老師領悟了很多

更令我佩服的是

他將那艱深的理念化作最簡單的字句

使得提問者能以最輕鬆的態度去面對疑惑

我的疑問是老師是以什麼心境來面對人生的逆境

怎麼克服逆境來化作莞爾的一笑呢?
看完大色狼老師的回文後不禁令我莞爾良久但在嘴角上仰同時卻又感受到人生的正向力我想生命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去煩惱時間應該是要浪費在自己的快樂中遇到不順心之事 何不反向思考煩惱少一點 就是對自己好一點老師~~!! 我有聽!!! 謝謝你9527!!! 參考資料 大色狼老師
一切都是人生的經驗

相信你一定聽過

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多!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光這些事情就能一個人成長!

所以就算你不喜歡你的老師

但是他的知識與才能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水瓶女|雙子女|職場|師生戀|生日禮物|獅子座|處女女|遠距離戀愛|天秤女|背黑鍋|巨蟹女|雙魚男|雙魚女|同性戀|網戀|告白|獅子女|人際關係|射手女|天秤男|雙子男|處女座|劈腿|射手男|前女友|牡羊座|辦公室|同事|老闆|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201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