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讀資管想考乙丙級技術士...?

我讀資管

想說多考點證照以後會有用1. 想問問乙丙級技術士屬於國家級證照嗎?以後可以用來申請替代役嗎?2. 我看乙丙級各有很多種類型可考

不知道該選哪種來考比較適合?我是想軟體應用或是網頁設計

一定要同一個項目拿乙、丙級嗎?3. 那乙、丙級分開考試

效力是不是也分開呢?因為我看要拿到丙級才能考乙級嘛...希望大大們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

準備方法之類的...感恩!


一、只要是「甲、乙、丙」這些有分級別的

都屬於國家級的証照

至於能不能用來申請替代役

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