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求經典對白!!!

我想求經典對白![or歌詞]小說.電影.電視劇甚麼視聽娛樂ㄉ都ok!我要有劇名[歌名.書名]還有誰說這句話的[一整段的對白也行]謝2!!!
華夫人: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

再加上了鶴頂紅

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

無色無味

殺人於無影無蹤!

伯虎兄:哼!

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

不需冷藏

也沒有防腐劑

除了毒性猛烈之外

味道還很好吃!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

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

經脈逆流

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

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沒有錯!

伯虎兄: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

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

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

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路人:那要在哪裡買?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抓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我倆父子 逐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歸魂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打鼓.....]唐伯虎用蠟燭作鼓棒

木凳作鼓

來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

衆人皆陶醉)華夫人:(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

不行

我不能夠表露出來。

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

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白

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

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

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某香:(心)是呀

他那種洶湧澎湃的撞擊力

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

成千上萬

盈盈不絕啊!

某香:(心)不錯

我就是那條雌鱒魚

我現在充滿力量了!

三香:(心)謝謝你

9527!

(唐伯虎在華府家的代號)武狀元:慘!

慘!

慘!

吃完飯要拉

拉完還要撒

撒完又想吃

人生就是吃拉撒!

慘!

----華夫人及三香一驚

從幻想回到現實) 參考資料 唐伯虎點秋香
均昊坐在鋼琴前彈著鋼琴~天瑜走進來~天瑜:又是你~你到底想要幹嘛!!不過就算你想要幹嘛~也都沒有用!均昊:能不能請你跟我一起~把這曲子彈完!天瑜: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彈~均昊:就算是幫我一個忙嘛!!((之後天瑜就坐下))天瑜:你最好不要耍花樣哦!((回想之前在別墅彈琴的事情))天瑜:(回想完後~笑笑~看到均昊)幹嘛!!我還以為是老爺開的PARTY呢!真不知道我來這邊幹什麼!

我要走了!

均昊:不能為我多留幾分鐘嗎?天瑜:我為什麼要為你多留幾分鐘!

(均昊拿著天瑜之前寫的借據走向天瑜)均昊:這是你的吧!

天瑜:文化祭!

什麼呀!

均昊將紙反過來~天瑜看到臉色變了一下~立即將借據撕掉)天瑜:你拿這借據給我幹嘛!

你想告訴我!

吻跟人工呼吸的差別嗎!

我才不會上當!

(將借據丟了~轉身就走~窗戶外~下起雨來了!

)均昊:下雨囉!

你走不了了!

(天瑜轉身看~臉上表情不是很高興)窗戶外是老爺、大師傅、鳳嬌姨、金枝媽媽、阿勝、正哲在造人工雨!

正哲:媽~這就是你把姐困在這裡的計謀丫!

金枝媽媽:對丫~你姐夫~茼萵~給我一萬塊~叫我幫忙叫水車!

(突然水就沒了)正哲:媽~怎麼沒水了!

金枝媽媽:沒水了~怎麼會這樣子!

一車五千塊~我叫一車~他只給我半車水丫!

正哲:媽~你A姐夫的錢!

金枝媽媽:我老爺:陳金枝~你每次都這個樣!

金枝媽媽:一車水~我算過一車水應該夠的!

沒想到他給我半車水!

所以不能怪我丫!

(眾人生氣著對著金枝媽媽)金枝媽媽:不要這樣嘛~都是我的錯!

不過針對水來講!

我們應該要省一點水的對不對!

對不起~我錯了!

別墅裡~天瑜看到窗戶雨停了!

均昊也轉頭去看)天瑜:雨停了~我要走了!

(說完話就轉身走出去~均昊追出去到游泳池)均昊:天瑜~(拉著天瑜)天瑜:幹嘛啦!

(推開均昊的手)我說過我不想看到你!

幹嘛跟著我!

===觀美眾人===((老爺叫阿勝去放音樂))均昊對著天瑜做出邀舞的姿勢~均昊:這是我最後ㄉ一個請求~請你跟我跳完這一支舞!

天瑜:好~就一支舞~不過你最好什麼話都不要講!

我才不想聽到什麼~華爾滋是舞蹈之王這種廢話!

均昊笑笑的看著天瑜~天瑜把手放到均昊手上~歌曲完了~天瑜就放開均昊~)天瑜:好啦~舞跳完了~我要走了~(轉身就走)均昊:葉天瑜~你說我曾經救過你兩次!

我不相信你真的忘記我!

現在...換你救我了!

(均昊背對著游泳池..往後站)秋天的池水真是冷丫!

(開始往後躺)天瑜轉身過去拉起均昊~抱在一起後~又推開均昊~天瑜:你在幹嘛丫~你上次跳到水裡面找戒指~還玩的不夠嗎!

均昊:葉天瑜~你什麼時候才要承認你並沒有失憶~天瑜:(很慌張的說)你在說什麼丫!

均昊:你很清楚我在說什麼!

今天晚上你的破綻太多了!

天瑜:什麼破綻丫!

均昊:你不是完全不記得我~也完全不記得茼萵了嗎!

那又怎麼會記得茼萵說過的話~又怎麼會~提到吻跟人工呼吸的差別華爾滋是舞蹈之王這件事情~葉天瑜就應該不知道!

你一定是聽茼萵說過~現在才會隨口說出來的吧!

這場失憶的遊戲~你到底還想玩多久丫!

天瑜(哭著):誰叫你一聲不響的就離開我~你答應過我!

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離開我的~你卻留下我一個人~這樣算什麼!

均昊:那是因為我不想...天瑜: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看流星雨的心情~那種孤單絕望的痛苦~是你說一百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辦法彌補的!

你一下子把我忘記~一下子不告而別~你想過我的感受嗎~你也應該嘗一下~被人家忘記的痛苦~這樣才公平丫!

均昊(抱著天瑜):好~抱歉~是我不對~不管我是不是故意忘記你的!

我都不應該~把你一個人丟下對不對~你有權利生我的氣~不過千萬不要在像這樣~開我玩笑了~好~現在你想要怎麼處罰我都可以!

天瑜:真的丫~均昊:嗯~天瑜:那~~那我要罰你~一輩子待在我身邊~不准離開我~均昊:也可以~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們必須先處理掉!

才能夠討論我們的終身大事~(拿出天瑜撕掉的借據)我~單均昊~一向不喜歡欠別人~這次也不例外~(天瑜看著撕掉的借據~抬起頭來~均昊就親下去)==躲在旁邊看著的觀美眾人===金枝媽媽:看來我們要辦喜事了!

好開心哦!

===均昊親完天瑜後~抱住天瑜===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

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是一萬年。

很經典很多人都會背了

唐伯虎點秋香,唐伯虎點秋香台詞,唐伯虎台詞,唐伯虎的詩,唐伯虎點秋香2,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江南才子唐伯虎,周星馳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演員,唐伯虎詩集唐伯虎,一日喪命散,謝2!!!華,含笑半步癲,經典,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天山雪蓮,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人生就是吃拉撒,唐府

王子變青蛙|交響情人夢|開朗少女成功記|貧窮貴公子|宮野蠻王妃|花樣少年少女|大和敗金女|波麗士大人|浪漫滿屋|流星花園|敗犬女王|惡魔在身邊|On air|薔薇之戀|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MVP情人|情定大飯店|咖啡王子一號店|不良笑花|綠光森林|終極一家|命中注定我愛你|微笑pasta|惡作劇之吻|紫禁之巔|終極三國|痞子英雄|東大特訓班|敲敲愛上你|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711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