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周星馳為什麼這麼深得人心

為什麼不管男女老幼大大小小大家都愛周星馳只要一聊到周星馳的對白總是可以讓大家笑翻天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金典的話} 如果一部電影沒有讓人覺得刻骨銘心的話 就無法讓人因為朗朗上口而一直記得!!例如:九品芝麻官那一部關門放狗 與李蓮英對吵時 周說: 誰搭腔我就罵誰人妖爛屁股 花開富貴 等等 唐伯虎點秋香 小強 =蟑螂 旺財=狗 紅燒雞翅 含笑半步天 居家良藥 9527(當時華府的代號) 數來寶 食神 撒尿牛丸的對話:智障:我吃了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

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火雞:我吃了以後更美了

呵呵呵呵~瘦猴:我吃了以後明顯的高了

人也壯了

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

呀~~~夢遺大師說的:我最討厭別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法號夢遺也很好笑少林足球球不是這樣踢ㄉ~~黃金右腳 做人如果沒夢想

那跟咸魚有什麼分別?你快點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地。

那ㄍ2師兄說的:命運真是不公平

為什麼我這麼帥卻要掉頭發

你們長的那麼醜卻不掉頭發。

功夫包租公 包租婆 那個露股溝 萬佛朝天 斧頭幫等等 還有更多 你說這樣會不會成為文化主流呢?? 才會深得人心呀 參考資料 10幾年的影迷經驗 深得我心
我只能說他太搞笑了~而且感覺他不怎麼假~他認真的拍戲態度還有搞笑功力大家都知道的
ㄏㄏ功夫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