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7

星爺在唐柏虎點秋香中,唸給夫人春下秋冬香得那句詩..

星爺在唐柏虎點秋香中

唸給夫人春下秋冬香得那句詩..有人知道嗎??表演要用

謝謝
唐伯虎:(筷子敲碗伴奏)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

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

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

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

逐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爲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爲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用蠟燭作鼓棒

木凳作鼓

來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

衆人皆陶醉)華夫人:(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

不行

我不能夠表露出來。

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

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白

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

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

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某香:(心)是呀

他那種洶湧澎湃的撞擊力

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

成千上萬

盈盈不絕啊!

某香:(心)不錯

我就是那條雌鱒魚

我現在充滿力量了!

三香:(心)謝謝你

9527!

武狀元:慘!

慘!

慘!

吃完飯要拉

拉完還要撒

撒完又想吃

人生就是吃拉撒!

慘!

----(華夫人及三香一驚

從幻想回到現實)華人人:原來你跟唐伯虎也有不共戴天之仇呀?唐伯虎:是的夫人。

秋香:這個奴才雖然貪生怕生

倒也非一無是處

我見他出口成章

好像還念過幾年書。

現在書房正缺一個伴讀書僮

何不讓他帶罪立功

陪伴公子讀書不是更好?華夫人:既然秋香幫你求情

就免你一死。

從今天開始

我就賜你個名字

叫華--勝!

唐伯虎:啊?!

夫人

這個名字恐怕承受不起啊我。

華夫人:這樣啊?那叫華安好了。

唐伯虎:謝夫人!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movie/segastt/tryit1.htm 范倫鐵諾之周星馳
唐伯虎:(筷子敲碗伴奏)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

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

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

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

逐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爲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爲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

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之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我父子

逐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健壯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要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 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反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抓進唐府 強姦一百遍 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父子 遂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 之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點秋香,唐伯虎點秋香台詞,唐伯虎台詞,唐伯虎的詩,唐伯虎點秋香2,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江南才子唐伯虎,周星馳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演員,唐伯虎詩集唐伯虎,唐柏虎,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華夫人,秋香,生活樂無邊,唐寅詩集,人生就是吃拉撒,星爺

港片|歌名|國片|音樂|劇情|拍攝地點|歌詞|配角|演員|插曲|配樂|對白|台詞|金馬獎|

95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139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