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

請問懂solidwork的大大一個新手問題?

請問可以懂得solidwork的大大.我是一個完全的2D及3D繪圖新手最近因為工作需要而要開始學solidwork這套軟體我沒學過AUTO CAD我自己買了一本solidwork的書回來看但還是有太多不懂的地方因此我想去電腦補習班上課 請問: 1.對一個完全新手來說.各位大大有什麼經驗上的建議嗎?(譬如一些常識問題是否應該要先去研讀一些特定書籍.好有個大略的基礎?) 2.我想去業成報名課程.但不知是否好不好?(如師資?教材?課程規劃?) 想請有去上過的大大給個建議!!謝謝!!(非常歡迎各位踴躍回覆)
1.我覺得你可以去找政府有補助的課程來學習..會省下許多錢2.不知你住在哪裡!

我知台中太平洋電腦最近有開課..政府都有補助很多..可以省下很多錢我去網路查..豐原市 8月18日開始開課 學員自付7800元台中市 9月27日開始開課 學員自付才4893元如果是特殊身份..例如原住民、非自願性失業者、生活扶助戶..等等都可以免費上課..而且一個月還可以領9504元感覺好像政府拜託妳學習東西=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