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

非自願離職 被騙說不適任為由被開除了

店長以公司名義讓我以為是公司決定的狀況下簽下離職單當下都有錄音~重頭到尾都是說是公司說的但是今天問別家店長卻聽到店長卻是說別的理由反正各說各話我的問題是1.如果他這樣是不是有牽涉到詐欺呢?因為由始至中都是說公司說的~但是公司卻已為我是自願離職~我知道我被騙了寫離職單2.再者我投訴勞委會有用嗎?3.最後還有辦法拿到資遣費嗎?4.如果要訴訟有法律補助嗎?我是工讀生~還要自己賺學費就這麼突然失業了真的很難過
既然有勞資爭議的情況就找勞工局協助處理吧依板大所述您立即要面對的是經濟問題因此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