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

VB2008 access

我現在可以做到的是

感測器感測到的值

在我的vb理已經可以顯示了但是這是我初步的動作

我想要做一個感測器的值

可以透過access的資料庫去把值存起來

然後顯是在網頁上面

不過我沒有access的基礎最近才剛開始摸索而已

但是整個流程還是很不明白該怎麼做

可以大概流程一個步驟慢慢跟我講解嗎?我該怎麼設定還有程式碼部分

讓我原本顯示在vb上面的值可以自動存進去access裡面

因為我只知道vb可以和access做結合但是

我在網路上還有書上找資料

都寫的部是很清楚

不知道怎麼去下手可以請知道怎麼座的大大跟我講解一下嗎?到時候我把感測的直存去access裡面的時候

我只知道它可以轉成網頁型式但我也是從vb這邊去做一個設定嗎?還是說要另外在寫一個程式去上傳資料

顯是在網頁理面

這邊說的網頁跟vb的介面是不同的喔~~~拜託各位大大了

請您們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