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

低收入戶在學中,可以參加職訓嗎?

我想幫我的好朋友他低收入戶

現在是日間部大學生讀的是跟電腦相關科系他想利用晚上或假日參加AutoCAD補習班的課程希望學費是政府可以補助的請問台南縣市有這種補習班或政府辦的課程嗎???因為聽說很多坊間電腦補習班都是用這種噱頭招生但實際進去還是要繳很多錢
不建議你的朋友到補習班學

而且補習班教的沒有比職訓中心好

因為這兩個地方我都有去學過

所以我會知道哪裡好

哪裡不好.若你朋友想在晚上或假日學的話

必須是在職人員身份才有辦法參加.希望學費是政府可以補助?日間訓練的學費全都是由政府負擔的

不需負擔任何一毛錢

至於晚上與假日訓練費用

有一部份是有政府補助

有一部份是要自己負擔

但負擔的費用不會太高

只要幾千元.還有可以請你朋友向職訓中心申請生活津貼

每月可以補助9504元

最長補助6個月.台南有一個職訓中心

在官田鄉工業區工業路40號.http://www.tnvtc.gov.tw/new_aa_02.htm這是台南職訓中心的網站.以上回答

是我個人的經驗與所知的事

提供給你參考.
政府的課程要注意有沒有實際政府的核准與證明喔

只要是政府機關的課程都是可以查的到的

至於要不要去補習班學習

這點見仁見智~政府的職業訓練:要專心在職訓中心上課

就像學生一樣

不能要去不去的

還有他是要給社會人士加強訓練的

對於在學學生他是不受理的

尤其你朋友是資訊科班的喔--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