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木板牆壁 可以刷油漆嗎 ?? 專家內看^^”

你好~~   我有問題想問專家︿︿"我房間 牆壁 是用 木板做的 ~ 天花板也是!

不是實心木頭做的。

是 "白木板隔幾公分有直線黑線條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   因為小時候家裡給我燒掉。

 所以變成木板 我想要刷漆刷過 這樣能嗎    ><!

?這種牆壁木板能刷漆嗎??用什麼漆  該怎樣做。

有時間我就上傳我房間的照片上來給各位專家看
1 .把牆面先清理乾淨 膠帶阿、髒髒的都先用抹布清乾淨2 .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