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4

台灣有地方能學的到泰拳嗎~?

請問各位大大~在台灣能學到泰拳嗎..?我住在台北....這附近有泰拳館嗎?
台北哪邊有教~~打電話去這邊的空手道館問問看~~這裡有教空手道.柔術.全接觸打擊技.因為之前有人問過台北柔術哪邊學~~我有po過~~但只有po柔術而已~~他們道館~~有教柔術~~但我不知是巴西柔術還是葛雷西~~柔術我不懂~~在來~~是泰拳~~他們課程好像是全接觸打擊~~目前只知道教課的老師~~打過50場職業賽~~到底上課情形如何~~我也不知道~~目前知道比較詳細的是~~不是同一個老師教的 你可以放心~~p.s希望有人去看過的去學過的更好~~能po些文上來~~因為我很想知道詳情~~感謝地址電話如下~~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5巷1號B1檢視圖片(近仁愛路四段)Tel:(02)2702-9524 Fax:(02)2705-9424 參考資料 自己
泰國拳在台灣的推廣不是這麼順利.因為訓練方式過於危險.也不符合台灣人.為什麼跆拳道跟空手道.合氣道.柔道.劍道.國術會在台灣推廣的這麼成功.也不是沒有他們的道理.尤其是跆拳道.跆拳道在全國各地道館林立.甚至連偏僻的鄉下都有跆拳道館.跆拳道逐漸運動化.成為世界性的主流運動.安全.又具有防身.健身.立竿見影的功效.很多家長喜歡送小孩去學跆拳道台灣能夠學的也只有散打.自由搏擊.空手道.但台灣的空手道是屬松濤館流為最大宗的流派.松濤館流積極爭取空手道變成奧運項目.所以也逐漸從原全接觸式打擊.變成必須在打到對手停住.現在也有穿戴護具比賽.但比較少.
覆議 http://www.mettlefcs.com/index.html 你在台北找不到第二個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