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4

機場免稅店買LV有比較便宜嗎?

最近有機會出國想到機場免稅店逛逛請問LV在免稅店的價格有比專賣店便宜嗎?
一定有!!因為免稅商店顧名思義就是不用稅金所以可以省掉稅金的錢(5%) 參考資料 我自己買過
就我自己去過的幾個國家(日本、美國、加拿大還有幾個東南亞國家)好像沒有在機場看過LV的免稅店唷我的朋友都是到法國的專賣店買價格大概是台灣的七折或八折左右
我在機場免稅店也從沒看過LV專櫃的
去年才去香港玩回來

香港機場是沒有LV的櫃

在免稅商店買的真得比較便宜。

前年在101買一個GUCCI書包型的包包約23000元吧

但在香港機場看得卻是21000元

就差在稅上面。

LV還是要在產地買比較便宜。


機地是沒有LV的櫃哦

在台灣要買到便宜的真品LV除非去精品店看看

桃園一家實體精品店鋪是北區款式最多最新的精品店

二十幾年信譽

又有開立保證卡不用怕買到仿品

明確地址在桃園市中正路上大廟前附近

問人就知道了

是我多年來買名牌包包必去的店哦

香港機場免稅店,中正機場免稅店,桃園機場免稅店,成田機場免稅店,機場免稅店工作,longchamp包包機場免稅店,松山機場免稅店,機場免稅店必買,機場免稅店香水,台灣機場免稅店機場免稅店,免稅商店,專賣店,最近,價格

郵購|購物中心|評價|便宜|網路購物|購物台|專賣店|

952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7013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