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6

台北市國中補習班 數理強的 ((急!!

我現在國三想在寒假去上寒訓班有沒有人知道在台北車站或士林附近有沒有數理特強((特別是理化))的補習班?拜託各位了!!!
我在丘哲數學補

我是今年高三的學生我建議你可以去試聽看看我補了之後成績進步很多到現在都可以保持的不錯丘哲數學是小班制的高中數學及物理補習班還有國中數學及理化總複習班ㄧ班35人以內而且可以直接問丘哲老師本人問題他都是親自幫學生解題的老師對學生很有耐心

問問題時也不用害怕國三是星期六晚上及星期天早上上課我親戚現在也有上他成績進步很多唷你可以去聽看看 你可以打去問電話是(02)2331-9526位置在台北車站光南隔壁新光三越後門那邊 參考資料 myself
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有一間

我妹在那上的還不錯

小班制有開寒訓班

你可以去試聽或問問看^^大曜補習班25916292

我妹進步蠻多的。


公館那邊有華興補習班

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聽看看他們的課程

至於數理特強什麼的

我覺得聽得懂才是重點

還有老師的教學方式是自己可以理解的

要不然特強

但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也是沒用

我之前在那補過

所以可以建議給你去看看。

自己再做決定。


學峰的理化老師也都很不錯 朋友的孩子很多都去那裡 他們有全科班 聽說很照顧學生 有網站可以找

台北市國中補習班 數理,補習班,台北車站,寒訓班,數理,丘哲數學,士林附近,國中,丘哲,高中數學

科系|夜校|面試|高中|獨立招生|聯招|基測|自傳|畢業|商科|補習|選系|進修|考題|大學|社會組|技術學院|自然組|分發|工科|科大|指考|分數|出路|轉學|未來發展|推甄|統測|保送|高職|

95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504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